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 Nancy: 

你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們在一起瀟洒地走過了七八個春秋.然回首往事,不由得思緒萬千,心中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對你說。 

我不善言辭,但酷愛寫作,所以我想以筆帶口,向你娓娓道來。 

Nancy,雖然你在遙遠的北京,但是我們倆就像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好姐妹,我時時刻刻都在想你。還記得我們成為朋友的那一天嗎?: 

那一次,我正拿着兩張紅紅的百元大鈔去交一個月的小靈通話費。一路上,我蹦蹦跳跳,像只活靈活現的兔子。忽然,皮夾子從我的口袋裡跳了出來,而我卻毫不知道,等我發現時,錢包已不知去向了,我心急如焚。就在這時,你來到了我的身邊,拍了拍我的肩膀,大聲喊着我的名字:“胡丹爾同學,你的錢包!”我看到你手中的錢包,紅紅的,還掛着一把粉色的小扇子,是我的!我就像看到救星一樣,拉着你的手,感激得無話可說。 

從那以後,你那拾金不昧的品質時時感動着我,從此,我們也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咱們無話不談。 

你不僅拾金不昧,而且鐵面無私。 

有一次在enghlish課上,有個老外給我們上課,老外滿嘴俚語洋腔,雖說我們以有初中的英語水平,但是很多句式我們都沒教過。等翻譯走後,留下那個滿嘴俚語洋腔的老外,我們沒轍了。老外越說越起勁,只聽見一個女生煩躁不安地說:“你這隻外國蒼蠅,講什麼不好,偏偏講英語,煩死了!”這話被你聽見了,作為老師的得力助手,你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即把她的大名寫在黑板上。要知道,他可是你最好的朋友呀!那一瞬間,我們都愣住了,一股肅然起敬的感覺油然而生…… 

Nancy,雖然你坐着飛機飛走了,但你也能坐着飛機在飛回來。我們英語學院的人都在等你回來,我們都盼望着你回到我們這個溫暖的集體。 

彩虹娃娃,taddy(泰的)小熊,千萬不要忘記你臨走前我們交換的玩具!Nancy,welcome to our hometown!(歡迎回到我們的家鄉!)祝我們的友誼 

日久天長! 

  你最最~~~好的朋友 

  Tina (丹) 

  9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