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小夥伴: 

  你好! 

  當星星還在夜幕中"跳舞",黎明已悄然而至;當烏雲還在飄然,陽光已灑下“金黃”;當我們無止境地嬉笑玩鬧,年齡已悄然增長。 

  收拾房間時,無意中翻出了那本書,看到它,心中不由一顫。當我翻開那已布滿塵埃的扉頁,幾片枯紅的楓葉飄落下來,小心的拾起,歲月的流逝讓曾經艷紅的楓葉變得枯紅易碎。翻轉書頁,取出一片片楓葉,思緒飛到了幾年前...... 

  那時還是個孩子,不懂分別的滋味,只覺得每天和夥伴們在一起,快樂無比。楓葉是夥伴---你採給我的,那是三年級時的一次秋遊。在一個楓樹滿山的古寺中,我看着滿山的楓葉,心中頓生了無限喜愛。便把這個想法告訴了你。於是,你走到一棵楓樹前,費力地為我摘取一片片嫩紅可愛的楓葉.你那時也是個孩子,身高遠遠不及那楓樹,每次摘楓葉的時侯,你總要蹦跳着去採摘,有幾次還險些跌倒,但你用你的毅力戰勝困難。在你把你幾乎所能夠的到的楓葉給我時,我的手中又多了一份潮濕和感動。 

  回到家,我把那一片片楓葉夾在一本厚厚的書中,藉此來保存我那新鮮如楓葉般的友誼。 

  如今,2008年北京奧運會即將到來,我想再次與你一同前往那個滿山楓樹的古寺之地。 

  想在那兒為遠在北京的中國運動選手們加油!想對在北京奧運會中參賽的中國運動員們說句話:“黎明前最黑暗,勝利前最絕望,成功前最渺茫。越不能堅持到底,就越要堅持!堅持之後便是成功了。加油吧!北京奧運會場上的中國健將們!” 

  江逸民 

  2007年10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