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

  同窗多年,我已過慣了那“伴你如伴虎”的日子。說實在的,滋味真不好受,不過我也發現了你cute的一面。

  Cute鏡頭一

  記得上次家訪嗎?當經過我和你媽媽的一頓批評及一大堆道理后,你終於低下頭承認錯誤,之後你還當著我們的面向你媽媽撒嬌呢!那時我忽然發現,此時的你是多麼cute。因為你承認了錯誤,並保證要改正,我發出了一種快樂並滿足的笑聲,我相信,我的勞動會有收穫的!

  Cute鏡頭二

  這天,我們之間又發生了“兩伊戰爭”。先是“口水大戰”,接着進化到“舞刀弄槍”,最後是“冷戰階段”。“好,各組現在開始改《語導》。”徐老師發話了,我沒理你,而是轉到後面與“羅施組合”討論,丟下你一個人。終於,你耐不住寂寞,向我道歉:“對不起了啦,對不起了啦!是我的錯,原諒我好不好?……”邊說還邊作揖,我終於被你逗樂了,邊說:“呵,還學會道歉了,好啦!大人不計小人過,我就原諒你一次吧!”這時,你又顯得特別cute。你聽了我這句話,連忙把《語導》遞給我,可一接過你的《語導》,我就後悔了,因為你錯的是在慘不忍睹!

  Cute鏡頭三

  期末複習到了,你變得乖起來。怎麼說呢?小測完成得比較好,態度也比較積極,有進步。期末考後你興奮告訴我,你作文寫了500字左右。我也為你高興,並且祝你考個好成績。後來你考了個83分,雖然還沒上“優”,但你已經越過了八十分線,這對你來說已經是個突破了。直到分數后,你不停地散布着你媽媽答應你考上80分就帶你去北京玩的消息,這時我不嫌你煩了,而是覺得你特別cute,因為你通過你自己的努力,得到了獎勵,加油!

  雖然你的表現和成績還不能得到老師的認可,別人不相信你沒關係,只要你自己相信自己,不斷地去努力,去付出。每天進步一點點,一個月下來你就有了很大的進步。當你的cute被更多人發現時,你就是個好學生了!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