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夥伴劉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劉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夥伴叫劉藝。我倆上一年級的時候就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她有什麼好東西都給我,我有什麼好消息都告訴她,別人都說我倆像親姐妹。她是班裡的清潔委員,對工作非常認真,而我呢,有時遇事犯倔,所以,我們有時會發生一點小小的矛盾。 

  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值日,任務是擦被人踩得很髒的桌子。我望着髒兮兮的桌子想:這麼臟怎麼擦啊!於是我用抹布“嘩啦”兩下應付了事,負責衛生檢查的劉藝是我好朋友,即便是差了一點也沒關係。可後來檢查時,沒想到她一看了就生氣了,說:“你看看,還有這麼明顯的腳印,你是怎麼擦的啊?抹布怎麼洗的?換沒換水呀?”面對她這麼連環炮似的問話,我半天沒有答得上來。她看見我不說話,就說:“不合格,重擦五遍,要不然罰你下周值日。”說完就走了。望着她的背影,我氣不打一處來,心想:哼!還好朋友呢,真不夠意思!我也來了倔勁兒,把抹布往桶里一扔,下樓玩去了。後來聽說是她幫我擦了桌子。我知道自己錯了,一直沒勇氣向她承認。 

  有一天,劉藝沒帶鉛筆,我看見她那無助的樣子,我毫不猶豫地打開了文具盒把鉛筆給了她。這時她說;“對不起,那天是我不對,不該對你發脾氣。”我說:“是我不對,你別這樣說。”…… 

  我倆的疙瘩就這樣解開了,我倆還像以前那樣是最好的朋友。

  馮露璐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劉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劉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