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走進學校的大門,就聞見了一股誘人的香味,這香味是從學校里飄出來的,當我看到這些花草樹木時,大吃一驚:原來的操場成了種植植物的地方,那兒有北方的樹、南方的花、東方的果、西方的草,有沙漠里的仙人掌、旅行家樹,有生活在城市裡的玫瑰花、月季花。真是品種齊全啊。學校把植物也全種在這兒了。讓我們有了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也美化了校園,真是一舉兩得。 

  隨後,我又走進了一間教室。教室的牆壁可以變色。上課時,牆壁變成藍色,讓我們注意力集中;下課時,牆壁變成綠色,保護我們的眼睛;夏天,牆壁變成白色,讓我們感到涼爽寧靜;冬天,牆壁變成深紅色,讓我們感到了溫暖。教室的課桌也很特別。在課桌的右上角有五個按鈕。如果我又一道題不會做,按一下藍色按鈕,它就會教我解答;按一下綠色按鈕,就會彈出一個小娃娃,它會唱歌、跳舞,還能聊天;讓我在下課時不感到寂寞;夏天,如果熱了,按一下白色按鈕,它就能吹出涼風;冬天,按一下紅色按鈕,它就能吹出熱風;還有一個黃色按鈕,按一下桌子就消失了,我想讓它顯出來時,就說“一聲”出現就能變回來了。 

  我走出教室,想起還沒有看到操場。我一打聽,才知道操場在地下。我來到地下,這裡有很多健身器材,還有些專門給小孩子玩的玩具,牆壁上還貼着發光壁紙,使黑漆漆的操場明如白晝。 

  同學們,努力學習吧,我相信,不久一定能創造出這樣美好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