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學校

  嵊州市雯雯藝術學校 三年級 錢津權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錢津權,是二十六世紀的一個高中生。

  前幾天,我們學校放了十天假,在放假的前一天,老師發給我們一個鍵盤。開學了,我七點半才起床,你會以為很奇怪吧,這是為什麼呢?呆會兒你就知道了。

  我洗好臉,吃好早餐,就讓你們看看老師發給我們那鍵盤的威力吧!

  我按下紅色的鈕,眼前馬上出現了一條高速公路,我只要跨上高速公路,幾秒鐘就到校了。

  到校了以後,你們肯定會問,“那其它幾顆按鈕是什麼用的?”我告訴你吧!綠色的是一個足球場,白色的是一個籃球場,藍色的是一個正規的四百米跑道。竺老師走過來說:“你的機器小明去機器人公司修理了,今天又會送來一個叫小強的機器人。”我來到自己的教室,輸入蜜碼,門開了,一個方頭方腦的機器人走了出來,教室里放着一台筆記本電腦,和掛在天花板上的二百六十度的投影電視機。八點半到了,我在筆記本電腦上輸入課程內容,然後再坐下來。在三百六十度的投影電視機上出到了一位數學老師開始講課了。

  你們覺得未來學校好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