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95年,我帶着我的孫子去N世紀小學報到,該校校長——蔣校長正好和我們順路。“蔣浩強!”我的同學竟是校長!“您是……”看,他還沒有反應過來呢!“劉……”我提醒了他一個字。“哦,是你呀!是什麼風把你給吹來了?”他問,“我孫子來你這上學。”我答道,“祖爺爺……”小傢伙又開始撒嬌了,“小傢伙,讓蔣爺爺帶你參觀參觀咯!”

  “啊!”我大吃一驚,原來以前的長方形教學樓,竟變成了一本“大字典”!這“書頁”之間的間隔,一個就是一層,左邊是教學樓,右邊是食堂,他跟我們講解完,又對我小聲說:“有時食堂也對外開放——賺小費!”

  “園長,在哪玩?”我孫子問,“我不是園長,是校長。你問我在哪玩?在這玩!”只見蔣校長從口袋裡取出一個手掌大小的遙控器,在上面按了“教學樓”、“食堂”和“下”這三個鍵,“丁冬丁冬冬冬冬……”的音樂響起,那一本“大字典”也緩緩下降,只是每有一層的走廊接上地面都會停一下,好讓下了課的同學能方便出入。玩累了,還沒上課的話,也可以走“六格式”上下電梯下去休息。“小呀么小二郎,背……”“上課了!”“快!”那些玩耍中的同學立馬分成兩隊返回教室上課。

  蔣校長又帶我們來到我孫子被分到的極優班一(5),可是當我查看課程表時,卻又大吃一驚:“怎麼沒有體育課?”蔣校長笑眯眯地解釋道:“這體育、活動課都改為健康課了,健康課考試分為三部分:一是心理健康測試,關係到你家長對孩子……”“原來如此!”

  最後,蔣校長問我,要如何打廣告。我說:“科技創新N世紀,世紀永遠歡迎您!”現在我已經把你請進來參觀了!

  轉眼間,50年後的學校是多麼美呀!,如果我還是一個小孩,我肯定會到這所未來的學校去讀書。

  六年級:劉鵬輝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