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學校是什麼樣呢?它和現在的學校有什麼不同?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學校的樓房高聳入雲,完全是鋼架玻璃木結構。每層都有電梯,電梯速度非常快,一秒鐘上一層。

  樓房最上層是太空倉,能自動轉,能全方位觀察外部世界。太空倉里是體育館,裡面有籃球場、乒乓球場、足球場,能進行各種體育活動。

  中間是圖書館、閱覽室。圖書館里有不計其數的各種書籍;閱覽室資料齊全;還有國際語言室,你想學什麼語言就刷卡,能聽到你想學的國際語言。

  下面是教室。教室的玻璃可以變色,上課時是白色的,下課的時候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金燦燦的,一會兒綠油油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教室設有電子管控系統,校長、老師可以在辦公室里觀察教師講課和學生聽課情況。每個學生桌子上有一台精美的電腦和可視對講機,老師講課都用電腦,把每天要學的課程輸入到電腦。如果誰溜號,電腦自動發出黃牌警告。桌椅可以調節高度,書桌堂是帶有密碼鎖的抽屜,第一層放文具,第二層放書本,不用天天背沉重的書包了。

  學校的廣場十分寬闊。假山上綠樹成陰,開着一年四季不凋謝的鮮花。假山上有泉水,泉水嘩啦嘩啦好象在唱歌,水花飛揚,帶來陣陣清涼。假山下面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坪,草坪里有一些別緻的涼亭,同學們可以在這裡專心致志看書學習。

  未來的學校美嗎?我們只要好好學習,就一定會讓夢想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