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到了2038年,我,成了鎮東小學的校長,現在我就帶着你們去看看我設計的學校吧! 

  一走進大門,有一座假山,假山的中間有一座噴泉,噴泉一共有7種顏色,隨着歌聲,那噴泉一會兒高,一會兒低,最高可達10米,假山上還長着各種各樣的花,五顏六色,五彩繽紛。非常美麗。 

  沿着走廊往裡走,有生物生態館西瓜氣象台,都是特級建築師造的,可是我最滿意的還是四季教學樓。 

  教學樓是用柳樹做的。春天的時候春風送來涼絲絲,甜潤潤的氣息,使人爽快,愜意,露水吻濕了片片綠葉,一團團,一簇簇,掩映在綠葉從中。 

  夏天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板上印滿了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秋天的教學樓更美。因為秋天雖然不見百花盛開的春那樣有的生氣,切有誘人的金色果實,咬一口,酸酸甜甜,非常好吃。 

  冬天的教學樓是白茫茫的一片,小朋友們可以推雪人,打雪仗。 

  我們在這樣的教學樓里學習,上課了,同學們朗讀課文時,小草挺直了腰,小花笑嘻嘻地看着,小鳥也不唧唧喳喳地叫了,都聚精會神的看着我們讀課文。 

  怎麼樣,我設計的學校美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