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我伸了伸懶腰,揉了揉眼睛。一看錶,“哎呀!9點了,我還約了小珍一起參觀她所在的太空小學呢!”我騎上火力摩托車,一路飛到了太空小學大門口。小珍早就到了。只見,她手裡拿着一張藍卡,見我來了,便把藍卡往大門口上一插,門便開了。原來,這是身份識別卡。

  來到教室,我發現這裡沒有課桌,也沒有課椅,同學們坐的都是能浮起來的一個東西。小珍告訴我“這是新型課椅,上面有一個按鈕,按下去,一個觸摸屏的課本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正在這時,黑板上出現了一個屏幕,屏幕里的人正是老師。老師說:“請把昨天布置的作業交上來。”聽后,同學們陸續把作業塞到一個小孔里。原來,通過這個小孔,老師就可以在電腦上改作業了。

  下課後,我來到外面,四處尋找操場,找了半天也沒找到。經過打聽,才知道校長為了節省面積,就把操場建在了地下。操場四周有許多小燈,照得操場跟在地面上一樣……

  太空小學的奇妙無處不在,歡迎你來參觀!

  鄒城市兗礦第一小學三年級:王鎵茵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