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學校是什麼樣子呢?隨着科學的發展,我們的學校也煥然一新。

  20年後,我們的學校會在宇宙上,學校佔地面積是600公頃,環境非常優美,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我們學校有非常奇特的功能,學校的玻璃是用塑料做的,但它比海綿還要輕,令人心曠神怡,這樣同學們上課便能集中注意力認真聽講了,每個教室的黑板都像一塊神奇的屏幕,它和電腦是一體的。老師講課的時候只要在電腦上打出要上課的資料,黑板上就會自動出現電腦上的內容。只要把電腦上的字刪了,黑板上的字會跟着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這樣子,老師和同學們就不必要再為粉筆灰而煩惱了,遇到難題不會解決怎麼辦?放心,有智能電腦呢。每位同學的桌子上都放着一台電腦,如果有什麼不會的問題或遇到什麼困難保正要在電腦上輸入你的“疑難雜症”,智能電腦便會立馬自動幫你解決。在講台上,還有一台監視器,考試的時候,有人在作弊的話就會發出紅光表示警告;上課時,如果有人在玩電腦上的遊戲,它就會發出藍光提醒那個玩遊戲的同學立即自動關閉遊戲端口。

  下課的時候,我們可以去地下操場玩。為什麼操場不在上面造呢?因為為了能讓地方更寬闊。你會驚奇的發現,下課時我們的教室是藍色的,像一片海洋,無邊無際。這樣能讓孩子們有更好的心境去玩耍。去休息。有些人在地上操場玩不亦樂乎,忘了上課時間,不能及時到教室怎麼昵?只要按一下操場的紅色按鈕就能一下子將你帶到教室。瞧這就是我們未來的高科技學校。

  這樣的學校,你滿意嗎?

  四年級:李敬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