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川—不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不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不哭,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叫聲、呼聲、尖叫聲......在汶川迴旋!迴旋! 

  房屋倒塌,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地動山搖.黑暗籠罩整個汶川!四川—淚痕滿面! 

  汶川美麗富饒的家園變成了荒無人煙的廢墟. 

  白衣天使降臨汶川,自願者蜂用而直至,橄欖綠一馬當先...... 

  面黃肌瘦,臉色蒼白的雨霜感動的哭了!她家一貧如洗,身不裹腹,食不遮體。她暗暗下定決心,我一定要捐款。 

  晨光熹微到夜幕降臨,大街小巷總有一個熟悉的身影—佝僂着腰,挪動着!汗如雨下,視而不見,撿着垃圾。那就是雨霜。 

  烈日炎炎,雨霜在又臟又臭的的垃圾堆里有兩隻小肉手尋找垃圾。她邊擦汗邊撿,嘴唇乾烈。‘‘現在的孩子啊,為了錢就撿垃圾 

  雨霜拖着沉重的腳步,她眼睛一亮,看見樹上有幾個塑料瓶。我要上去嗎?要,為了災區的人,就算下刀山火海,在所不辭。她 力的搬着一個梯字 ,甩甩手。她把梯子吃力的搭在樹上,梯子搖搖晃晃,使她寸步難行,直冒冷汗,梯子平靜了。她踩滑了一步,嘴唇發紫,豆大的汗珠滾下,腳直發抖......1米......0.1.......到了,到了。她小心翼翼地把瓶子取了下來欣慰的笑了,愛不釋手,捧在手心。 

  愛心滿兜,雨霜走向火紅的捐款箱,毫不猶豫的把前放進捐款箱,它甜甜的笑了。她彷彿看到四川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孩子的歡歌笑語在上空回蕩,回蕩! 

  四川—滿面春風!中國—心心想印!

您正在瀏覽: 四川—不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