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四川人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人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烏市第三十九小學 

  六年級五班 郭群星 

  指導老師:金玉梅 

  災區的朋友們: 

  你們好! 

  驚聞五月十二日四川汶川縣突發8級特大型地震,生命以及財產安全受到了極大地損傷。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我以最真摯的情感,向你們表示深切的慰問! 

  在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中,你們經受了難以想象的痛苦和磨難,我們在此謹向你們表示深深的祝福!雖然在不能再你們身旁,但我的心卻時刻挂念這你們,雖然我不能代替你們承受心理和身體上的傷痛,但我的心永遠同你們相連!在這場災難中,你們的家人可能與世長辭了,你們的家園可能消失了,可你們的堅強給我們大家帶來了莫大的鼓舞。 

  唉!不知你們現在好不好?是否有地方遮風?是否有雨具擋雨?是否有飯果腹?是否有衣禦寒?是否有棉入侵?是否又要療傷?.........一想到這些我就如鯁在喉。 

  災難時突然的,是無法預料的,也是無情的,從這一點來說,你們是不幸的。 

  災區的同胞們,咱不哭!咱不怕!地震壓不垮咱們,勝利一定屬於華夏。雖然我們遠隔萬水千山,但在們的心裡是緊緊連在一起的。地震無情人有情,咱們有日益強的祖國母親;有心繫災區的人民公僕;有英勇奮戰的鋼鐵巨人;有血脈相連的億萬親人。 

  地震又有何懼?大災有大愛,巴蜀的重建一定指日可待! 

  祝:健康快樂 

  笑口常開 

  烏市三十九小學 六五班:郭群星 

  2008年12月14 日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人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