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倒霉的晚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倒霉的晚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刷牙前,我看到刷牙杯里有點水,就把杯子晃了晃,倒掉了水。忽然聽見裡面有輕微的“咕咚咕咚”的聲音,我並不知道這是什麼聲音,於是好奇地問媽媽:“媽媽,這是什麼聲音?”媽媽看了看杯子,對我說:“哦!這是夾層里水的聲音。”我覺得很奇怪,想:既然它能進水,應該也能出來。我抓起杯子的把子,把杯口倒過來,輕輕第搖晃,可是,水並沒有流出多少。我又出了勁,可出來的水還是不多。我想:既然一點點的力氣不行,那我就使勁點兒吧!於是我便使出了吃奶的力氣,用力甩動,只聽見“啪”的一聲,杯子和把子分了家,杯子掉在了地上,糟了,杯子被我摔壞了。 

  我剛想去撿,媽媽火冒三丈地對我說:“你別認為我會給你買新杯子,今晚你就用這個爛杯子刷牙。”媽媽不冷不熱地丟下一句話后,便怒氣沖沖地出了我房間。我撿起來左看右看,杯子里已經有好幾道裂痕了,好像張大了嘴巴對我吼:“誰叫你把我給摔壞了呢!”我一會兒望望媽媽的身影,一會兒看看被我摔壞了的杯子,心裡很不是滋味,今天晚上我真倒霉!

您正在瀏覽: 一個倒霉的晚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倒霉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