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四川人民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人民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給四川人民的一封信 

親愛的四川的同胞們: 

你們好! 

我是一名浙江省舟山市岱山縣高亭小學的小學生。我看着你們那裡的災情和一幅幅感人的畫面讓我感動的熱淚盈眶,一條條血淋淋的胳膊,一條條血淋淋的大腿,真是讓我觸目驚心,當我得知四川同胞已有68620人遇難時,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此時難過的心情。 

但是我們的民族弘揚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優良傳統,獻血的人們排成了一條長龍似的隊伍。我們大家捐錢捐物,我們全國的人民到目前為止一共捐了21.16億元。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在救援人員在挖開一處廢墟的時候,令當場的都感動了,一位老師的下面竟然有一個活着的七八歲的孩子,而那位老師卻死了,這位偉大的老師用自己的生命保護了自己的學生,這真的可以稱得上最無私的人! 

祝你們早日康復!早日渡過難關! 

關心你們的 戎陸彬 

2008.11.23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人民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