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酷暑難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暑難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酷暑難熬 標籤:酷暑作文 難熬作文

  今天雖是立秋的日子,也是酷暑難熬之日。天出奇地熱,不待在空調房裡的話,會被熱暈過去。別不信,據網上消息報道,前天就有三名男子倒地當場猝死。

  烈陽高照,毒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老天爺過度的熱情令人們敬而遠之,望而生畏。門窗緊閉的屋裡,解暑三寶——空調、電扇、冰鎮飲料——在最大限度地發揮着他們的作用,為人們解暑降溫:空調吱吱作響;電扇“呼呼“生風;冰鎮飲料在冰櫃里列成了方陣。烈日炎炎誰敢疏?

  整天呆在屋子裡也不是最佳選擇。可是人們也只能在太陽睡覺的清晨和傍晚出來溜達溜達,其餘時間連頭都不敢探出門來一下,尤其是正午,烈陽的火焰足以三分鐘內烤乾一灘在平時要一小時才能烤乾的水坑,如這時出門的話要先把一瓶冰水倒在頭上再出去,並且把解暑的葯和充足的水帶在身邊才是最保險的做法。哎!就我們小孩子,非晨非夕那能出喲。

  暑假,暑假,因酷暑才放假,暑假,暑假,當心中暑的假期。烈日當頭照,中暑來報道,熾熱的高溫很容易使人中暑,比如說我老媽,入夏以來已經連續四次中暑了!其次,還要當心熱傷風,不要一直待在空調房裡。比如說我自己,我在熾烈的陽光下熱得大汗淋漓,可是鼻子卻不斷地放“驚天雷”,害得我叫苦不迭。酷暑叫人直叫苦。

  為了迎擊酷暑,家裡的電費是直線上升。自從上一次超級狂風暴雨之後,以前很“軟弱”的烏雲最近卻顯得異常地堅強。哎!老天何時“哭”一“哭”?

  烈日炎炎誰敢疏?非晨非夕那能出,酷暑叫人直叫苦,老天何時“哭”一“哭”?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酷暑難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暑難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