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他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他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哎······馬上就要升學了,就要告別他們了,哎······

   今年,是我在學校的最後一年,想起“他們”,我還真的有點不舍。我趴在陽台上,不禁陷入了沉思······

   啊!我還記得:那是我們帶紅領巾的時候,我們終於成長了,成長為一名少先隊員了!

   啊!我還記得:那是我獲獎的時候,我又是驚喜,又是害怕,但是,我明白了:努力終有回報!

   啊!我還記得:那是我們上音樂課的時候,教室里一片熱騰:阿門阿前一顆葡萄樹,阿嫩阿綠······那歌聲多麼淳樸!多麼令我懷念!

   啊!我還記得:那次回答問題,是汪老師給了我信心  ,我終於舉起了那“沉重”的手,從此以後,我更愛舉手了!

   啊!我還記得:那次課間十分鐘,我吐了,同學們不怕臟,不怕臭,把地掃的乾乾淨淨,還給我遞來紙和水!同學,我感激你們!

   啊!母校!你有我太多的回憶!啊!老師!你給我太多的愛!啊!同學!你給我太多的感動!我將永遠不忘你們!

您正在瀏覽: 告別“他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