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nba球星大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ba球星大克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nba球星大克隆 標籤:nba作文 球星作文 克隆作文 克隆人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個無堅不摧、攻無不克的世界級球星組成的中國男籃隊來打即將舉行的世錦賽。

  中國男籃在世錦賽中分在D組,同組的對手有美國隊、波多黎各、斯洛文尼亞、意大利和塞內加爾隊。美國男籃曾在1994年多倫多世錦賽上奪冠,而意大利男籃則是2004年雅典奧運會亞軍。中國隊如果想要獲得小組出線,必須至少戰勝波多黎各、塞內加爾和斯洛文尼亞中的兩支球隊。但是即使是這樣,進了8強中國隊仍舊不會有什麼作為。所以對我這樣的球迷來說,簡直可以說是痛心疾首。這讓我開始有了克隆NBA球星的念頭。

  首先我從NBA球星的血液里取出其中的細胞和細胞核,然後把這麼多的細胞核採用密室培育,不到一個月,就研製好了。重新研製后的球星個個都是黃皮膚、黑眼睛、黑頭髮的中國人。但是他們的能力是比目前國家隊的任何一個人要強。

  看看我克隆后的中國隊:小前鋒:麥克格雷迪;大前鋒:鄧肯;中鋒:姚明;後衛:韋德和艾弗森。就連加內特也只能當替補。

  世錦賽開始了,中國隊連勝波多黎各、斯洛文尼亞、意大利和塞內加爾隊。最後一場對美國隊,美國隊也只有傻眼立地的份,我們以100比20獲勝,輕鬆進入八強。八強贏了阿根廷,四強贏塞爾維亞和黑山,決賽又戰勝了小組賽的手下敗將美國隊。麥克格雷迪獲得了MVP,姚明是最佳防守球員……從此以後,每次世錦賽、奧運會、世界盃,都是輕而易舉奪魁,其他國家束手無策……從此以後,球壇里高高樹立着“中國,永遠的冠軍”!我也成為了眾多球迷的偶像。

  假如這真能實現,我還將克隆足球球員、乒乓球隊員、羽毛球隊員,看水平,最貴的每個一億,買5送一,畢竟我還要收回克隆成本嘛!

您正在瀏覽: nba球星大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ba球星大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