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狗相處的日子(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狗相處的日子(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與狗相處的日子(三) 標籤:相處作文 人與狗作文 老人與狗作文 和睦相處作文

回家了,主人的母親對可倪的態度很不好,反而對我可以說是百依百順,我知道只要主人的母親不喜歡那死狗,我就有翻身的機會。 

  “那,這樣吧,如果這狗做錯了事,我就趕它走……”回到家后,我就一直想着主人的這句話,既然這樣,我何不用計讓那死狗離開這家呢?我開始盤算着一個惡毒的計劃…… 

  (8) 

  今天中午,主人和他的母親在卧室睡覺,那死狗也蹲在主人的旁邊打呼。我知道,機會來了。 

  我躡手躡腳進了卧室,在狗的爪子上滴了點紅墨水,接着跳起來,在主人和他的母親臉上狠狠抓了兩下,然後飛快地衝到門后,等着看好戲。 

  果然,主人和他母親被驚醒了,尖叫了一聲,那狗也被叫聲驚醒了,一臉的緊張(或許是擔心主人吧!)。主人的母親望了望可倪,又摸了摸臉上的血痕,頓時十分生氣,使勁揣了它一腳。 

  “把那狗扔了!”主人的母親轉過身,對主人說。 

  “可……” 

  “可什麼?!你忘記了你的承諾嗎?養着它,遲早有一天我會被你害死!” 

  主人還是違背了他的諾言,把狗留下來,但是主人對那狗似乎沒有了以前的寵愛,取而代之的便是我。我的計劃成功了一半。 

  (9) 

  主人把我安置在以前狗住的那個籃子里,裡面墊着一個鴨絨枕頭,往裡一睡,軟綿綿的,這麼舒適的環境,竟使我忘記了原來那個窩,忘了我的媽媽。累了就睡,渴了就舔舔盤裡的牛奶,餓了就吃點美味的貓食。 

  相反的,自從那次狗被我“陷害”過後,生活待遇降低了,受寵程度也降低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與狗相處的日子(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狗相處的日子(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