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咒:公主配王子(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咒:公主配王子(三)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父王?明天,拉奈爾國的王子?別開玩笑了!”緋露驚叫。 

  “別這麼激動嘛,”國王擺擺手,“我不是說了嗎,只是見個面而已嘛!” 

  “可是,可是,我才14歲啊。”緋露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找了一個最沒有說服力的理由。 

  “有什麼關係,只是見個面,說個話而已,又沒讓你們立即舉行婚禮!”國王滿不在乎地說。 

  “可,可問題是,我並不想認識什麼王子啊,你們這麼有意地安排,就是想讓我們以後結婚嘛!”緋露蹙眉。 

  雖然緋露說話的口氣有些不尊敬長輩,可是因為國王是個不拘小節的人,所以他依然樂呵呵的:“瞧你,知道了就知道了,為什麼說出來?算了,既然你自己都說出來了,那我就不多說了,這次見面,確實就是為了你們將來的婚事!” 

  “父王,我真的不想!”緋露央求着。 

  “你為什麼就不想啊?你不知道,他很優秀!說起王子尤洛,拉奈國無人不翹起大拇指。他是全國,不,甚至是全世界都難得一見的好少年!你到底有什麼不滿意的?” 

  “我……”緋露自己心裡明白,她是為了皓晨才這樣的。可是,這些話,能對父王說嗎? 

  無奈,最終,還是同意。 

  “皓晨,你說我該怎麼辦啊?雖然是同意了,可是這見一面之後我該怎麼做嘛!”緋露唉聲嘆氣。 

  皓晨被她可愛的樣子逗樂了:“沒關係啊,人家是個王子,又那麼優秀,你同意了也沒什麼的,就算以後出嫁也不奇怪嘛!” 

  “皓晨,你明明知道的……”緋露兩頰變得紅紅的。 

  “什麼?”皓晨很奇怪。 

  “討厭啦!”緋露跑開了。 

  皓晨望着她的背影,心中想:我怎麼會不知道呢,只是,那是不可能的吧? 

  花園中。 

  “真是的,皓晨他怎麼……會不知道呢。”緋露停了下來,慢慢地走。 

  無論怎樣,我都不會變心的!就算他現在還沒喜歡我,我也要努力到讓他喜歡我為止!緋露心裡暗暗地想。 

  因為想事情,所以沒注意腳下,緋露猝不及防,被一塊石頭絆倒了。 

  “哎呀!”緋露趴在地上,感覺膝蓋熱熱的——不會是流血了吧?鬱悶。 

  這時,一個人影跑了過來,柔聲說:“沒事吧?” 

  緋露抬頭,看見了一張英俊的面孔,正關切地看着她。 

  “那個……”緋露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我扶你起來吧。”那個人又說。 

  “啊……嗯。”緋露說。 

  天啊,世界上真的有可以與皓晨相媲美的人類啊! 

  金黃色的頭髮,寶石一樣的藍眼睛,五官宛如刀刻的一般。 

  緋露就這樣看啊看,眼睛都不眨了。 

  故事中好像經常有因為一些意外,導致男女一見鍾情的事情…… 

  不會的!緋露拚命地打消這個念頭!我那麼喜歡皓晨,怎麼會在一瞬間喜歡上別人!開玩笑啦,完全沒有的事! 

  被扶到長椅上,緋露一看膝蓋,果然流血了,而且很痛。 

  緋露皺皺眉,黃色的裙子都被血給染紅了。 

  “我幫你包紮一下吧。”那個人說。 

  “不,不用了!不痛的!”緋露擺擺手。 

  “不痛嗎?才怪。” 

  “真的,真的不痛啦。”緋露用裙子護住膝蓋。 

  那人無奈地說:“那好吧,只是,其實包紮很容易的,只要讓僕人拿葯來就行啦。” 

  “真的不用啊……”緋露心想:到底為什麼啊?明明很痛,可是,為什麼強忍着不讓他包紮啊? 

  僕人來了的話,就會把這麼好的場景破壞了吧? 

  我到底在想什麼啊!停止!緋露在心裡抓狂。 

  可是,嘴裡還是說:“你叫什麼名字啊?” 

  那人說:“尤洛。”

您正在瀏覽: 魔咒:公主配王子(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咒:公主配王子(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