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轟轟烈烈的日子(三)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轟轟烈烈的日子(三)_2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pp958

在過去那一天,我們經歷很多。第二天的經歷更讓我大跌眼鏡。

  時下流行一句話: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用句話來來形容我們實在是再貼切不過了。

  我,毛冰清。再怎麼說也是比他們小學生多吃1年飯的人吧,竟然淪落到被他們牽着鼻子走,指着鼻子罵的程度!

  氣哉,狂哉……

  早上5點多就起床了,要去練車。剛到的時候,已經有小學生在那裡了。我開起車,發現輪子轉了,知道有人和我同頻率的。我十分安分地坐在 旁邊的位置上,看着那輛同型號的車開完了,才放上去開。可是,還沒有到第一個拐彎口,我就發現不對了。

  我按左,它往右,我按前,它往後。嘿,這還真奇怪了。

  王蕾拉了拉我的衣袖,說:“有小學生在控制你的車呢。”我抬頭看了看坐在對面的小學生,他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似乎還是我理虧了。

  算了,誰讓我年紀比他大呢?我提高了音量:“你要開,總要讓我把車子開回來吧?”果然,車利馬正常了。

  我信守承諾,把車開回來,就從跑道里拿出來了。而那小學生,洋洋得意地把自己的車放進去。看着他那副不知羞恥的表情,我真想從上去甩他一巴掌。

  現在的孩子,給點陽光就燦爛,給點洪水就泛濫。第一次讓着他了,第二次竟然還來!手法一模一樣,行為更過分! 第一次還是偷偷摸摸的,把遙控器放在背後按,現在,倒變成光明正大的了。大搖大擺地在我面前炫耀。

  他似乎是認準了我不能把他怎麼樣,才敢這樣的。我二話不說,立刻把車子從跑道里拿出來,就那麼死愣愣地盯着他。

  呵,那小學生還真不賴,臉也不紅一下,直接把車放進去了。既然他控制我的車,那我也沒有必要對他客氣了。所謂:是可忍,孰不可忍!我也學他,控制他的車。

  嘿!還真沒想到,他竟然“大義凌然”地質問我:“你有沒有素質?”搞笑!也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現在竟然變成他義憤填膺了。

  我想,早上是肯定練不成啦,7點鐘的比賽,聽天由命吧。

  我拿了車走出去,那小學生極不知恥的跟了出來,對外面的另外兩個小學生說:“真可惜啊,你們沒看到。剛才那個女的,在裡面喊‘誰控制我的車!誰控制我的車!’她就是沒敢說我。她那什麼技術哦,比我還差!她那臉色都氣青了啦,哈哈……笑死我了。”

  我就站在大門的另一半,他說的話我聽得清清楚楚。而且,我也相信,他知道我還沒有走。他竟然敢當著我的面那麼說,可見他是多麼不要臉,多麼囂張。

  我沒有耐心更沒有那麼必要再繼續呆下去,聽那小學生的冷言冷語。我自己拿了車走了,路上,廣播里正放着《Never say goodbye》。

  回到寢室,我蒙頭就睡。可是,輾轉反側,怎麼睡也睡不着。我坐起來,繼續發獃……

  一直到了老師叫集合的時候,我們才出去。吳瓊去二十分之一了,我一個人在三十二分之一。

  外面的陽光很明媚。很多人都說:陽光總在風雨後。我能夠真正地收穫陽光嗎?

  四周沒有一個人是認識的,沒人可以說話。真的很寂寞,很緊張。在心裡,一直都在唱郭美美的《不怕不怕》,可是現實還是很怕很怕。 小白比賽比完了,聽說是34秒。好快的速度。心頓時涼了半截——肯定沒有希望了。

  小白過來對我說,不要緊張,不要害怕,把哪裡應該怎麼開都告訴我了。我雖然面帶微笑,可是心卻在一點一點的下沉……

  等真正輪到自己的時候,全亂了方寸,成績差的嚇人……我感覺,我已經輸了。

  當我走出賽場的時候,陽光忽的收斂了。天變陰了。

  看吧,連太陽都嫌棄你了。

  回到寢室后,我沒有再說什麼。午飯也沒有去吃。

  到了下午比賽的時候,十分戲劇性的場面。輪到我了卻發現49的車有人控制。我們被迫等了一個下午。知道比賽快結束的時候,裁判才找出來那個遙控器。總算能比了。

  雖然,成績比上午的時候要好很多,快10多秒,但還是很差。

  我出來的時候,聽見李甘對我說:“挺不錯了你。”我沒有看他的表情,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我想哭……”我知道,他那麼說也是想安慰我,可是,這卻讓我更難受。

  “唉……你別哭啊,你已經很不錯了!”李甘在身後說道。我沒有再去理會,直徑走到房間,拿了MP4就出來了。東繞西繞,繞到了潘水邊。

  那裡的風景真的很美。

  太陽不知怎麼的,又出來了。天,很藍,水,很綠,楊柳,很輕,小道,很靜。古老的木椅,斜躺在樹榦下,和煦的暖風迎面吹來。 再美的風景,在此刻也黯然失色了。

  耳朵里放着BEYOND的《光輝歲月》,但是我感覺,我的光輝歲月已經消逝了。

  我有些受不了,把歌給換了,當前奏響起,我發現是孫燕姿的《逆光》: 也許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許愛靜靜在風裡打轉 

離開釋懷 

很短暫又重來 

有時候自問自答

  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擠散 

我責備自己那麼不勇敢 

遺憾沒有到達 

擁抱過還是害怕 

用力推開你 

我依然留下

  有一束光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你的視線是諒解 

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我逆着光卻看見

  那是淚光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擋 

面對希望逆着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我身旁

  我以為我能後退 

反覆證明 

這份愛有多不對 

背對着你如此漆黑 

忍住疲憊 

睜開眼打開窗 

才發現 

你就是光芒  

  我不能說它給了我很多啟示,至少,它給了我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我從木椅上站起來,繼續沿着潘水向前走。

  不得不承認,學校真的好大,潘水真的好長。我走了很久很久,還是沒有走到頭……又走了很久很久,腳跟已經痛得不行了。

  我抬頭,才發現自己一直都在原地踏步。我苦笑。

  ——陽光真的好刺眼,讓我感到暈眩。

  我來來回回走了好幾遭。知道腳跟已經痛得失去知覺了,才回到寢室。可是,當我回到寢室的時候,竟然聽到:吳瓊失蹤了。

  我慘笑——看來我這次半個小時的消失並沒有在他們之前引起什麼。倒是吳瓊,又引起新一輪的戰役了。

您正在瀏覽: 那些轟轟烈烈的日子(三)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轟轟烈烈的日子(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