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賣火柴的小女孩生活在現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賣火柴的小女孩生活在現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康夫和多啦A夢看了丹麥作家安徒生寫的《賣火柴的小女孩》,康夫對小女孩悲慘的命運深表同情,他對多啦A夢說:“多啦A夢,賣火柴的小女孩真是太可憐了,我們去救救她吧!”多啦A夢說:“呃,那好吧。”說著就從他的“百寶袋”中取出“隨意門”,和康夫一起來到了丹麥,到了小女孩凍死的前一天晚上——大年夜。這時,他們看到從黑暗中走過來一個光着頭、赤着腳,圍裙里兜着火柴的小女孩。“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康復叫道。“啊,就是她。”多啦A夢說著就和康復一起跑到了小女孩面前。“好心人,買一根我的火柴吧。”賣火柴的小女孩哀求道。康夫卻拉起小女孩的手就走。“哎哎,你們幹什麼啊……”還沒等小女孩說完,她就已經莫名其妙的被康復帶到了現代。 

  回到家,他們向小女孩說明了原由。接着就用自己攢下來的錢帶着她去童裝店買了一身漂亮的羽絨服,然後又給她買了一雙暖和的鞋子。 

  到家后,他們先讓小女孩洗了一個熱水澡,接着讓她穿上剛買來的新衣服和新鞋子。然後,他們偷偷溜到廚房裡,拿了一些小點心和一杯水,給小女孩填飽肚子。 

  到了晚上,康夫和多啦A夢給小女孩打好地鋪,讓小女孩在溫暖的被窩裡睡了一個好覺。 

  就這樣過了兩天,康夫的爸爸媽媽發現康夫和多啦A夢的行跡很可疑,便注意起了他們。這天下午,康夫的媽媽倒了一杯水給康夫送去。她剛想敲門,卻聽見房間里有女孩子的聲音,她從門縫裡一瞅,看到了一個陌生的小女孩。她立刻進去,質問康夫這個女孩子是誰?怎麼會在我們家?她在這裡幹什麼?康夫只好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的原委和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並沒有責怪康夫,也沒有把小女孩趕出家門。而是送小女孩去上學,讓她學習,還給她買書。天冷了,他們給小女孩添衣服,怕她凍着。吃飯時,總會做一些小女孩愛吃的菜,(因為他們的食性不一樣,康夫的媽媽還努力地學做西餐)還不時地往小女孩的碗里夾菜。小女孩病了,他們給她去看病,喂她吃藥。他們從來不會讓小女孩幹家務活,對待小女孩就像是對待自己的親生兒女一樣。 

  又過年了,康夫一家考慮到小女孩是丹麥人,便帶着她去了西餐廳,吃香噴噴的烤鵝,看美麗的聖誕樹。當然,小女孩是穿着新衣服去的。 

  小女孩生活在現代的社會中真是幸福極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賣火柴的小女孩生活在現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賣火柴的小女孩生活在現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