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左手成功,右手失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成功,右手失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是一鍋湯,要想讓這鍋湯變的美味,就得有五味,而味不止只有甜,還有酸、苦、辣。所以,人這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只有甜,而是有失敗,挫折和艱辛組成的。當人們經過這種歷練,就會變得更加努力,更有經驗。成功的殿堂由無數次失敗奠基。失敗一次努力一次,回過頭來,你會發現自己又向成功的目標邁了一步。王羲之苦練書法二十年,寫完了十八缸水,才成了書聖;貝多芬練琴專註時手指在琴鍵上練得滾燙滾燙的,為了能長時間練下去,他把手指放在手中泡涼再接着彈。愛迪生髮明電燈泡不也是第三千多次失敗時,他還說當我第一千次失敗時我總相信第一千零一次能成功!就是失敗與挫折中,他們在歷練。就會成功,他們會堅持。

  很久以前一個農民請求上帝讓天氣風調雨順。就一定會有好收成。的確糧食都長的十分高大,但到了收穫的季節卻顆粒無收,這說明,植物不經歷風吹雨打不可能有果實,人也一樣不經歷失敗,也不會成功。

  我想,我們我們每一個人都像上帝邊的一塊石頭。當你發願要做什麼要做什麼,要在某一領域成就什麼的時候,上帝他會看見。他要給你的願望前擺放一堆荊棘一對你需要經歷的挫折。當你忍受這一個又一個苦難,跨越一番又一番的挫折,向著心中的目標邁的時候,上帝的刻刀已在你身上雕琢了一遍又一遍。你不要抱怨,而是默默的感受,那是上帝在成就你的,成就你的成功。也許你的資質不級別人,但是只要你能忍受那一刀一刀的雕琢,一個一個的坎能邁過去,那成功就是你的。

  仿若鏡子的兩面,失敗雨成功往往在不經意間轉換,恍如一片悄然飄落的紅葉,旋轉跳躍與紅塵之中。失敗與成功的鏡子,就這樣一面是水一面年華,以免光陰,一面寂靜;一面暗淡,一面悠然。

  左手成功,右手失敗;失敗是片片花落,點滴凄美,成功是含苞待放,一見傾心可是花開之後終將花滅,花落有話為泥土,奉養起這一世的花火。

  成都實驗小學明道分校六年級:何葉玫

您正在瀏覽: 左手成功,右手失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成功,右手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