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左手地球,右手宇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地球,右手宇宙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這算是個病句,因為地球是包含在宇宙內的。但可能幾千萬年後(或者會更早),地球會毀滅,那時,宇宙中便少了一個極有意義的星球。但其實也只少了一顆行星罷了。 

  上帝的手裡,捏着所有。左手地球,右手宇宙。重量是相等的。不,可能還是地球重,因為地球上,有上帝最寵愛的人類,除上帝外“至高無上”的人類。 

  但似乎人類做錯了事,從人類的演變到今日的科技化現代化社會,人們彷彿做錯了許多。環境越來越差了。而且很多人認識到了這點。 

  老師說,這次地震的原因之一是人類破壞了環境,大自然在報復。我不懂那麼多,所以我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地球發出的咆哮。但地震着實發生了,在08北京奧運來之前發生了,看着那些無助而痛苦的眼神,終還是悲傷的,畢竟不是冷血兒。 

  有科學家預言,多少年後,地球會在吞併月亮后降級為白矮星,人類終將滅亡。我不知道會不會,我的目光沒那麼深長,但我確確實實有點感覺到了結局的可怕。還有一篇文說假如沒有人類會怎樣。那時,動物肯定會開心,但破壞已經造成了。我想這樣上帝會不會生氣呢?那猴子一定會很倒霉。儘管它們並無過錯。 

  有人希望能在太空找一個居所,然後移民。好美好~但至今還未找到。再者,人們還是會把“那個”破壞掉的。噓,莫說災難輪不到我們,雖然事實如此,但要後人來承擔這過錯,未免太不仁義了,還有可愛的動物們,在絕種,忍心嗎? 

  我不是在勸大家要保護環境,愛護地球等等等等,我自己也沒有那麼做,我不是環保專家。我只是在想,我只是想在春天能看見綠色鋪滿大地,而不僅僅是幾點綠意;我只是想夏天時臭氧層能吸收大量紫外線,而不會看見乾裂的土地;我只是想在秋天看見落葉滿地,果實豐收,夜晚抬頭便是漫天的星星(至今我還沒看到過銀河,以前是不願看,現在是看不到),而不是充滿陰霾的;我只是想在冬天看見飛雪落在那光禿禿的樹枝上,看見兒童在外面玩雪完的很開心......我只是在想,或許也只能想罷了。我也與眾多人一樣,執迷不悟。這或許就是人的本性吧。但我不希望原本值得讓上帝驕傲的人類成為一種過錯。我們,還是上帝的寵兒嗎? 

  左手地球,右手宇宙,天平是平衡的......

您正在瀏覽: 左手地球,右手宇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地球,右手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