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初中生活

  曾幾何時,我們還是懵懵懂懂的小孩;曾幾何時,我們踏入了小學的大門。如今,小學六年已接近尾聲,我們即將踏入初中,與初中僅一步之遙、觸手可及。

  初中生活,是怎麼樣的呢。必然是與小學生活大相徑庭。初中生活,是這樣的嗎?嚴厲的初中老師,對着噤若寒蟬的我們,用粉筆在黑板上寫下滿滿一黑板的板書,用極快的語速講着課。放學留下像小山一樣的作業,我們上着七八節漫長而又無聊的課程。回家抱着一堆不知何時能做完的作業發愁……

  我心目中的初中生活,是這樣的:寬大的操場,有趣的課程,還有一個漂亮的游泳池像一幅畫一樣安靜地俯在操場邊緣。和我們像朋友一般的親切的老師,在講台上和我們暢談着歷史古今、最近新聞。雖然作業很多,但是我們還是很有耐性地做着,因為老師告訴我們知識是一切的源泉,因為我們收穫了新的知識。每星期還有豐富多彩的社團活動。我在我最想去的社團……美麗的校園中還有我們在運動場上揮灑的汗水,還有朗朗的讀書聲,還有同學們美好純真的友誼。學校里還有着開放的各種校本興趣課程,供我們選擇……

  歲月的車輪即將駛出小學校園,甚至來不及去想一想,我們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這樣匆匆的走向我嚮往的初中生活,我該說些什麼呢?我只希望初中真如我想象那般美好,有趣。

  六年級:黃枳儀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