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小學生網上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學生網上作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荷白雲飄飄網”,這個既神秘又有童趣的地方,是我一直嚮往的快樂天堂。我曾經孤獨過,是它為我敞開胸懷,容下我這個人,我很高興,我很感激,我很感動。 

  是那一天,老師要我參加學校舉行的作文大賽。當時的我既高興又懊惱,我參加此次作文大賽,可是我又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內容。於是,爸爸便讓我網上查資料。 

  我打開因特網,在地址蘭里輸入“作文”,呵,又出現了一頁,嗯?“小荷白雲飄飄網”?好啊,正好我也是小學生,看來挺合適我的。我點擊它,突然在我眼前蹦出一個美麗的世界,它鮮艷的色彩,豐富的內容,周密的設施,它的一切一切都吸引着我。呀?這裡面一定都是別人寫得好的作文吧!我好奇的打開它,哇!好多文章啊,我隨便點擊一篇,認真地閱讀了起來。哈哈,看來這裡的文章都不錯。我越來越感到這裡是一個非常適合我表現作文天賦的地方。 

  於是,我在這裡注了冊。 

  就這樣,我與“小荷白雲飄飄網”就成了新朋友。以後的每一天,我都來這裡。 

  是的,有很多人都加入了“小荷白雲飄飄網”。不過在這兒,我每天都很開心,心裡也感到很欣慰。 

  我越來越喜愛“小荷白雲飄飄網”,是它把我從孤獨中解救出來,認識了五湖四海的好朋友們。我感謝它,帶給了我今生今世難以忘記的快樂。我崇拜它,它具有那麼強烈的魅力,它吸引着我。我相信它,它確實讓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不少。 

  “小學生網上作文”,謝謝你,你永遠是我最好的童年玩伴。這就是我與“小荷白雲飄飄網”的不解之緣。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學生網上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學生網上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