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小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小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實驗小學——我最親愛的小學,我馬上就要離開你了,我有多麼的不舍!它裝滿了我五彩繽紛的回憶,都令我戀戀不捨~~裡面裝了我的excitedandsad……還有每一次的難忘。就算我離開了這所學校,我依然記得那兩棵紫荊樹和學校的操場,這些我都會記得。學校的操場留下了我的回憶……

  我最親愛學校,誰又會捨得你呢?它就像一個五味瓶,裝滿了酸甜苦辣!我多不會忘記~~

  記得在那個操場上,我們班進行了體操比賽,全班同學多努力奮鬥,都想讓我們班取得好成績,於是大家有了各種主意。讓我們班與眾不同!又經過我們做操得整齊劃一,我們班的勞動換取了全校第一名的稱號!讓大家都很欣慰!

  我還記得那件大大的階梯教室,我們班在哪裡參加了歌詠比賽,也獲得了全校第一!

  這個學校每一處我都會記得,永遠都不會忘記!它裝滿了我五彩繽紛的童年~~~我的同學,個個我都會記得!永遠都不會忘記~~~我還記得我那雨婕菲洋的四人組,我們的記憶都裝在這個學校里!

  河南鄭州新鄭市實驗小學六年級:白梓婕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小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