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生應不應該看電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應不應該看電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應不應該看電視? 標籤: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

  在許多家長眼中,小學生應該做與學習有關的事,而不是去做那些學習以外的事情。所以一些家長不贊同看電視。其實看電視的利與弊都有,但要看你是從哪個角度去看了。

  看電視的利:在看電視是我們會收穫一些知識並且可以給繁忙的生活以及繁忙的學習適當地減一下壓,那樣我們就不會因為作業而發脾氣啦。而且看電視可以讓我們的煩惱消失,而代替他的是愉悅,大家都知道愉悅可以讓我們的心裡變得開朗變得自信。所以看電視的利還是有的。

  看電視的弊:如果我們在看電視時姿勢不正確是對我不利的,在看電視時時間過長,而且看的內容不是很好,看電視的距離不對等等。這些都會對我們的身心健康造成影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這些只是我個人的觀點。看電視的利與弊都有,關鍵是看你怎麼看了,我希望各位家長在我們任務繁忙的時候能讓我們適當地減一下壓。

  這只是我個人意見。

  五年級:何季林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應不應該看電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應不應該看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