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偷看電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看電視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看電視,本來是一件愉快的事情,但有一次看電視,使我的心跳加速,出了一頭的汗。原因嗎?那就是我偷看電視。大家一定奇怪,我為什麼要偷看電視,那就讓我給你們講講吧。

  周末,我終於把一大堆作業做完了,美得眼睛眯成了月牙兒,嘴巴咧得像一根小香蕉。心想:終於做完作業了,動畫片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可以痛痛快快地看一會兒。想到這我連忙跑到廚房跟媽媽溫柔地說:“媽媽我可以看會兒電視嗎?”媽媽的眉頭擰成一個疙瘩問我:“作業做完了嗎?”我委屈地說:“做完了。”媽媽虎着臉嚴肅地說:“你知道不知道要考試了?還整天想着看動畫片,都多大了。回屋去,寫其它練習。”我垂頭喪氣地走回屋,嘴裡嘟囔着:“還要做練習,都要累死我了。”剛坐到位置上,媽媽也走進書房,我抬頭一看,媽媽拿着一本厚厚的練習冊。媽媽把練習冊放到桌上厲聲地說道:“嘮叨什麼?快點寫,寫完三篇再說。還有,不許出錯。”我眼睛瞪着媽媽,嘟着嘴好像都能掛一個小燈籠,心想:早知道,我就不說寫完作業了,還可以自己在屋裡歇一會兒。

  當我練習題做到一半時,媽媽走過來說:“我出去買些東西,你在家裡好好做題。”我眼珠一轉,一個壞點子出來了,壞笑地說:“我知道了,我會聽話的。”只聽“咣當”一聲,門關上了。我興奮地大喊:“自由了,自由了。”我飛快地跑到門廳,打開電視,把聲音調到最小聲,高興地跳到沙發上美滋滋的斜躺着,看起了我最愛的動畫片。

  時間過得真快,就在動畫片要結束時,我聽到門外傳來一陣急速的腳步聲。我心想:媽媽回來了。我趕緊坐了起來,找尋遙控器,但怎麼也找不到。我急得團團轉,聽到門外的腳步聲越來越近,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只好跑到電視機前,直接按下插銷板的開關,飛奔回書房,拿起筆,裝模作樣地寫練習。但因為緊張,根本看不懂題。我仔細聽着門外,腳步聲已經到了門口,隨後傳來“嘩啦嘩啦”拿鑰匙的聲音和開門聲,原來是隔壁家的李奶奶。我長長的吐了口氣,摸了摸頭上的汗,喘息地說:“嚇死我了,還是趕快寫題吧,要不媽媽回來又要挨說了。”

  這就是我一次偷看電視的經歷。結果大家可想而知,我的練習因為慌慌張張,滿篇都是紅紅的大叉子,動畫片也沒看到結尾。嗨!以後我再也不偷看電視了。

  三年級:徐曉韻

您正在瀏覽: 偷看電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看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