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活二三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二三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記憶的門窗,一幕幕往事浮現在腦海,打開想象門窗,一個個精彩的笑臉浮現在腦海,小學的生涯即將結束,就讓我給大家介紹幾件小學的往事吧。 

  第一次邁入那個班感覺並不是那麼溫馨。沒有父母沒有同伴,都是一些和我一樣哭哭啼啼的小孩子,老師也拿我們沒辦法,哄也哄過了,嚇也嚇過了,那個時候的我們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過了幾天一切都好了,不在那麼波濤洶湧,一切風平浪靜了。 

  第一次與那些夥伴交流,顯得有些害羞,這也是在所難免的。記得有一次我把作業本落在家裡了,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也找不到,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哎完了,老師不罵死我就怪了,怎麼辦好像我這一舉動被我們的老師發現了,他走了過來說:“作業本是不是忘記帶了,沒關係的下次記着點啊。就這樣我倖免過了一次災難。 

  對了,那次事件我怎麼會忘記,哪件啊?,你不知道嗎?盛晟晨在運動會上得了個第三。哦哦哦,我想起來了盛晟晨啊在最後關頭奮力一衝,得了冠軍啊。哦原來是這樣啊,我差點都忘記了。 

  同學們:只有把握住現在,明日才能馳騁風雲,只有把握在現在才能有虛幻現實的明天,最後祝同學們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二三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