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爸爸,你知道嗎?當無意間觸碰了心弦,心再也按捺不住洶湧澎湃的情感,一下子迸出激動而迫不及待的心靈的火花。

  那是2008年5月12日下午,我正在夢的海洋里遨遊,盡情的享受。突然從耳邊傳來了“嗡嗡”的聲音,我張開惺忪的睡眼。向四周張望,我看沒什麼情況,於是又倒下繼續遨遊夢境。過了一會兒,一陣震耳欲聾的聲音從四周傳來。“地震了!”爸爸使勁的高聲叫道。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爸爸箭一般衝進屋裡,把我連着被子一同抱起。飛也似的奔向三環路的立交橋下。我當時驚慌失措,六神無主,不住的尖叫。爸爸在一旁氣喘吁吁。“終於……安全了……”爸爸斷斷續續的說。人們陸陸續續的來到了橋下避難。四周談論地震的聲音不絕於耳。人們在誠惶誠恐中迎來了可怕的夜晚。

  由於過度驚嚇,我們一家都沒有吃中午飯。心裡害怕,肚子不停咕咕提示該吃晚飯的信號越來越強。但是地震還在時不時的光臨讓我們心驚膽顫。飯還是要吃的,覺還是要睡的。但是回家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說不定房屋會被地震震塌的危險。我和媽媽都建議今天晚上就湊合一下。挨餓就挨餓唄!不能去冒那個險!然而,爸爸卻固執的認為我正在長身體,需要吃飽穿暖。不然會影響健康的。所以他不顧我和媽媽的反對,迅速跑向家裡。這時,房屋又開始搖了。又地震了,“爸爸,回來。”我在橋下使勁的喊。“沒事,你放心,孩子,我拿了東西就來。”在我和媽媽心驚膽顫的擔心中,爸爸左手抱着被子,右手拿着吃的,一路小跑來到我們的身邊。我們懸着的心終於回位。在那個時候,我猛然感到了世間的親情,父母的愛是無私的。現在想起當時的那個人心惶惶的場景,我依然記憶猶新。

  我感激爸爸,不僅是因為他賜予了我的生命與活力。還有在地震時危難時會箭也似的、毫不猶豫挺身而出保護我以及我們的家庭。這些無私的愛時時刻刻我都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所以我愛我爸爸。

  爸爸為了養家糊口,十分辛苦。不怕苦累,不怕憋屈。由於怕我和媽媽擔心,回到家裡始終保持一種樂觀的心態。而我會時不時的犯些錯誤,有時我也不理解爸爸。老是和他頂嘴,現在我明白了爸爸是多麼的愛我,大人是多麼不容易。我暗自下決心再也不和爸爸媽媽頂嘴,做一個聽話懂事的孩子。盡量讓爸爸媽媽少操心。

  記得一次考試,我考得不怎麼理想。一直不敢把成績單拿出來。在爸爸的一再追問下,我極不情願的拿出了成績單。我害怕極了,我以為爸爸會打我,我等待着。爸爸的臉由紅變青,又由青變紫,又由紫變暗。我時刻注視着,生怕爸爸一下發作。然而,等了十多分鐘。爸爸終於說話了“這次沒考好,下次要努力。加油就會勝利。”我聽了爸爸的話,臉一下紅到了耳根。有時犯錯時,我總以為自己的話是真理,以為別人的話都是浮雲。爸爸知道后,總是不停教育我批評我,我老是撇撇嘴。毫不在意。卻沒留意爸爸眼中的“異樣”。直到現在我終於明白,爸爸對我的愛是無私的,他能包容我的一切錯誤。爸爸是多麼的偉大!

  爸爸,我希望你能原諒我以前對你的不尊重,對你的不屑。爸爸您對我的愛已深深刻在我的心中!……

  爸爸我愛您!

  六年級:李佳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