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起爸爸,我的腦海里會出現一雙充滿憐愛和希望的眼睛,他讓我感到踏實和溫暖;想起爸爸,我會記得那雙有力的臂膀,在明媚的陽光下將我高高舉起,讓我享受飛翔的快樂;我愛爸爸,那是因為爸爸對我傾注了無限的愛,他的愛無時無刻不在我身邊,讓我感受家庭的溫馨、生活的幸福。 

  爸爸的愛是無言的,爸爸的工作很忙,壓力也很大。記得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就經常工作到深夜,有時甚至通宵達旦。但是爸爸工作再忙,也不會忽視對我的關心。 

  記得讀三年級的時候,我感冒了,媽媽接到老師的電話,把我接回了家,到家不久,病情又加重了,發高燒、渾身酸痛,爸爸一把抱起我去醫院,背着我去做體檢,陪我打針,直到我退燒對他露出微笑,他也欣慰地親親我的額頭。雖然爸爸沒有過多的言語,但我看到了我生病時他眼神的焦急,感受到我病好時他的釋然,也體味到了一個爸爸對兒子深沉的愛。 

  爸爸的足跡是深深的,我總是在他的背影下,棲在他的足跡里用稚嫩的手摸着浸滿滄桑的紋理。我漸漸遠記了善與惡、榮與辱、苦與樂…… 爸爸的血在我的血管里涌動着,我開始用爸爸的尺碼丈量自己的人生…… 

  原來在這個世界上啊,爸爸所扮演的角色都是差不多一樣一樣的!父親就是那個在你現在看起來仍然是打你和罵你最多的那個人!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