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生在一個普通的農村家庭。家裡唯一的經濟來源就是靠爸爸給別人開車。一年一年地這樣過着。家裡的生活條件是好了。可是家裡的底子是沒幾個,掙了就花了。都是為了我這個女兒。

  爸爸為了我,幾乎傾注了他所有的心血。給我買電腦,給我買學習機,為我找好的試題,給我賣好吃的,說是補身體的,要我好好吃,吃好了才能好好學……總是處處為我着想,為我好。買衣服的時候給我賣好的,不想讓我被別人笑話,想讓我穿的好穿的暖,在家總是給我創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總讓我能靜下心來學習。我這個女兒也給他掙了點氣,每次考試我的成績總是能數上的。每次告訴爸爸我的學習情況時,爸爸總是說“好好,我的乖女兒,真有出息!不錯!”但我聽到這話是,心總是跳得厲害,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自己有時對不住爸爸。是啊!在平時,我和爸爸會吵嘴,但是每次吵嘴的時候我都會說一些傷爸爸心的話。當我想去挽回的時候已經晚了,那道疤痕已經刻在了爸爸的心上,永遠無法癒合。那時我真的很恨自己:當時為什麼那麼不冷靜,為什麼不能靜下心來聽爸爸說完呢?為什麼自己不多體諒一下自己的爸爸呢?為什麼,不多想想爸爸呢?唉!一切都晚了!都不可能……

  爸爸,為了我無怨無悔,在我身上付出了那麼多,爸爸所為我做的我就是說3天3夜也說不完,爸爸很疼我,很愛我,他從未打過我。有時候,我抱着爸爸說,“爸爸,我真幸福呀!有你這麼個好爸爸”!爸爸笑着說,“你幸福就好!”

  爸爸,這輩子最想要的就是一輛車,他想開着車帶我和媽媽出去看看外面得世界。我這輩子最想給爸爸的不僅僅是這輛車,我還要個爸爸……

  我愛我的爸爸!

  微山縣歡城鎮二中初二 逆時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