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總是帶我去打籃球.其中有一次打球經過讓我終生難忘,那日父親見我無聊,便帶我去籃球場打球.我們比賽:一人投五次.誰投中的次數最多水獲勝,因為我比較小的原因,我距離籃球框只有2米,父親與籃球框的距離是我與籃球框距離的一倍.比賽開始了,父親百發百中,我也不甘示弱,已中了4顆,我開始投最後一顆了,心裡好緊張,因為這可是最關鍵的一顆啊!我向上一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大舉灌籃,和父親打平了,可是跳得太高,摔了下來,頭部流血了,父親急忙抱起我,安慰我:"真兒,不要怕,爸爸在這兒呢,走爸爸帶你去醫院."我的眼淚一下子從眼眶裡涌了出來,我們父女倆就這樣消失在了籃球場.

  這就是父親慈祥的一面,不過父親也有凶神惡煞的一面,聽我慢慢說來吧!

  父親生氣時的樣子好可怕.只要他一生氣,那雙眼睛就是他的武器,記得那日,我出去玩,回來后,無緣無故的被父親狠狠的訓的一頓,我哭了,父親罵的更加厲害了.如果父親生氣時,我犯了很嚴重的錯事,下場就不可想象了.唉!

  但我還是很愛我的父親,在我心中他永遠都是那麼的神聖......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