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愛 

  我的爸爸,高高的個子,魁梧的身體,很帥,人家說我們倆長得很像。他不愛笑,我在學校表現的不好時,他還會發脾氣,甚至揍我。但是爸爸十分愛我,我也很愛我的爸爸。 

  爸爸每天夜裡下班回來的時候,總是會看看我的被子蓋好了沒有,還讓我起來喝水,檢查我當天的作業,有時還坐在床邊默默的看着我。爸爸知道我的英語成績不太好,就特意給我買了一台電腦,我以為裡面會有很多遊戲呢,結果一個“好”遊戲也沒有,只有學英語的遊戲和教學視頻。真有點失望……。 

  有時候我家吃肉,爸爸總是啃骨頭。我問爸爸為什麼,爸爸就說“骨頭好吃,又香又有營養”。其實我知道他是騙我的,因為他把好吃的肉留給我和弟弟吃。我小時候身體不好,生病時,爸爸總會在我身邊守着,甚至整夜不睡覺,怕我夜裡發高燒。 

  …… 

  爸爸的愛讓我更快了;爸爸的愛讓我更勇敢;爸爸的愛讓我學習進步;爸爸的愛讓我健康成長……。 

  三年級1班:梁策 

  指導老師:龐燕老師 

  2009年12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