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盛夏(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5)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盛夏(5) 標籤:盛夏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

我敢保證,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抗拒清兒,寒也包括在內,人家是用行動來證明的——寒終於知道了方丈當初為什麼答應讓清兒住下了,因為……對不起,失陪!某人舉着一條碗口粗的大棍子站在我身後。聰明的讀者,我不能為你們揭曉答案了,相信你們一定會找到正確的答案。先閃了,我可不想被某個人爆K。 

———————————————————————————————— 

  寒慢悠悠地說:“清兒,既然你這麼想知道,那——我就告訴你吧!這是隱居在這裡的一位老人,他姓夏,我們這的人見他年長,都稱他為夏爺爺。” 

  清兒似乎很滿意這個答案,她輕輕的點了下頭,要求寒帶着她看看這個小院子。 

這個地方的景色很美,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院子。院子中間擺放着一張小圓桌,桌子上擺放着精緻的點心糕點,還冒着熱氣,看來是專門為到來的客人準備的。清兒素來就喜歡吃美食,這次看到了這麼美味的東西,當然不能放過。不過,你可不能忘記,旁邊還有一個人呢! 

  清兒咽了咽口水,輕輕地拉了拉寒,用比蚊子還小的聲音問:“那些東西可不可以吃啊?” 

  “當然可以吃了,這是為你而準備的。”一旁的夏爺爺開了口。清兒差點暈倒,這老爺爺的耳朵是順風爾嗎?怎麼這麼靈?她可是用了極小極小的聲音傳達意願的。 

清兒獲得了主人的允許,心裡大鬆一口氣,就像飢餓的人見了麵包一樣,以虎似的速度沖了上去。不一會兒,這些甜點就被清兒風捲殘雲之勢一舉消滅。 

  夏爺爺遞給清兒一杯水,清兒對夏爺爺的好感度又增加了一分。清兒一邊樂津津的喝着清涼甘甜的泉水,一邊在私底下對夏爺爺作評價。清兒認為夏爺爺的人品很不錯,還會關心下一代的祖國的花朵,做爺爺真是再好不過的啦!如果這是我的爺爺給多好啊!清兒完全沉浸在幻想中,直到寒重重的打了她的腦袋才回過神來,對着寒大吼:“幹什麼呀你?沒看到本大小姐正在思考問題嗎?” 

  寒像個委屈的小孩,嘴裡不住的嘟囔:“幫助你是好事啊!我有什麼錯,憑什麼沖我吼啊?”“怎麼,不服氣?我給你道歉好不好?你想吃什麼,是棒棒糖還是巴掌面?”清兒滿臉堆笑,討好似的說。 

  寒開心的說“都要”,話說出口了,可看到清兒那奸詐的表情之後,他轉念一想:“清兒怎麼會這麼乖呢?不是又耍我吧?”清兒依舊是很溫柔:“那我先讓你吃巴掌面好不好?”寒吞吞吐吐的說:“我…我還是不要……”話未說完,寒已吃了清兒的巴掌面,他臉上的五個手印特別醒目。不過清兒終歸是個女孩子,力氣小,寒臉上的紅手印一會兒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寒恢復元氣后,朝着清兒的背影追去,他嘴裡不住的喊着:“清兒,你這個死丫頭,別跑。” 

  在夕陽的照耀下,一前一後、一女一男的兩個少年在愉快的奔跑着,歡聲笑語充滿了整個天空…… 

盛夏的創作還會繼續,各位荷友敬請關注。

您正在瀏覽: 盛夏(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