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盛夏(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4)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盛夏(4) 標籤:盛夏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

清兒好奇的走進竹林里,笛聲再一次響起。清兒斷定笛聲的來源就在這竹林之中。 

  這是一片茂盛的竹林,竹子一個挨一個,密密麻麻的分佈在這塊土地上。竹林已經到盡頭了,可是這笛聲似乎就在前方,清兒滿肚子疑問,欲往回走。“清兒”好熟悉的聲音,莫非是……清兒猛地轉過頭,映入眼眶的是寒。 

  “喂!你這個傢伙,從哪冒出來的?” 

  寒沒有說話,他只是用手指了指身後。清兒看到他身後的那扇門,嘴巴張成了“O”字形。心裡直犯嘀咕:“剛才在這也沒看見有一扇門啊!”但她很快就恢復到了先前的鎮定,故作輕鬆說:“怪不得呢!原來這裡有扇門,我還以為聽覺出問題了呢!” 

  寒笑着,只是不說話。他輕輕推開那扇門,示意清兒進去。 

  清兒也不客氣,大搖大擺的到了裡面。這裡簡直是世外桃源!這裡有上百年歷史的的榕樹和柳樹,還有一些長的鬱鬱蔥蔥的果樹。在這茂密的樹林中,隱藏着盛開的桃花。(的確是桃花,已經長成鮮紅桃子的桃花,哈哈,被耍了吧!剛才看出這個問題來了沒?) 

  咦!那兒還有一個人,還是一個老人,他有着白頭髮,白鬍子,白眉毛,連衣服也是白的,不用說,這個老人一定很大年紀了,要不然為什麼頭髮、鬍子、眉毛都成了白的呢? 

  “嗯……寒,那個老爺爺是誰啊!”清兒滿肚子狐疑,忍不住發問。 

  寒笑了笑:“你不問我也要給你介紹的。這是我的爺爺。”清兒只覺得腦海中冒出幾個大大的問號,一句話隨口溜了出來。“你不是孤兒嗎?哪來的爺爺呀?”話出口后,清兒望着寒逐漸暗淡下的眸子,意識到自己說錯了話,調皮的沖寒吐吐舌頭。一場臨時的尷尬就這樣輕輕鬆鬆地被清兒化解了。 

  寒挑逗似的對清兒說:“真的想知道這位老爺爺是誰嗎?”“哼!不願意說就罷了,我還懶得聽呢!”清兒不滿的說。 

  寒到底是和清兒認識沒幾天,還沒摸透清兒的脾氣,聽到這突如其來的回答,他愣了愣,之後以一個酷酷的笑容回報清兒。“真的不想聽?那我就走嘍!今後你想聽也沒機會了,再見!”邊說著,寒裝出一個要走的動作。沒想到這招還真有效,清兒扯住寒的衣服,奸笑:“(*^__^*) 嘻嘻……今天你不告訴我那老爺爺是誰你就別想走了” 

  作者:寒還真是倒霉啊!遇上了一個野蠻女友。旁白:作者為寒嘆息着,絲毫沒有發現背後多了兩個人。清兒(用幽幽的聲音)說:你剛才在說什麼?作者(滿腦袋汗):你……你是誰?作者轉過頭,引入眼眶的是清兒和寒。作者:敢情這是……臉色這麼難看,不好,快跑。旁白:作者一路旋風跑過來,才躲過這男女雙打…… 

  劫後餘生的作者坐在一塊大石頭上休息,嘴裡憤憤地說:“我的天,這倆傢伙也忒大膽了吧!連作者都敢打。幸好我跑得快,要不然……嗚嗚嗚嗚嗚” 

  喜歡的朋友支持下!

您正在瀏覽: 盛夏(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