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盛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溫暖的春姑娘提着白花籃悄悄地離我們而去,愛炫耀的夏婆婆卻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七月盛夏,夏婆婆又開始炫耀她的手下——太陽公公的厲害。太陽公公接到夏婆婆的命令,以最高的溫度炙烤着大地,天熱得發了狂,地烤得發燙、直冒煙,像着了火似的,馬上要和巧克力一樣融化掉。公路上的人寥寥無幾,只有汽車在來回穿梭奔跑着。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一些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覺得憋氣不舒服。外面的花草樹木被熱得打不起精神來,耷拉着腦袋。

  到了中午,天更熱了,人們都躲在家裡不出來,開着電風扇,吹着空調。狗狗們都躲在樹蔭下避暑,使出了自己的“獨家絕招”——用舌頭散熱,它們像哮喘病人一樣,不停地喘着粗氣。家裡的自來水都冒着熱氣、熱乎乎的,小鳥不知躲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奄奄等斃;只有那知了,在枝頭髮出破碎的高叫;真像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熱了幾天後,在人熱得受不了的時候,天說變臉就變臉,突然暗了下來,下了幾天的大雨。雨下得可真大呀,“嘩啦啦、嘩啦啦,”一陣一陣的,一會大、一會小,小的時候從窗戶看過去,像給窗戶拉上了珍珠串成的帘子似的,大的時候猶如一條飛流直下的瀑布。外面的花草樹木被大雨沖刷過後,都煥然一新,高高昂起了頭,空氣變得清新,氣溫也下降了許多度,好像一頭扎進了秋天。

  夏天,我喜歡你。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盛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