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泳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賀政凱

  經過爸爸對我的多次訓練后,我已基本能在水中浮起來了,於是今天爸爸又帶我一起去強化游泳。

  我們換完衣服后,就向游泳池走去。站在通往游泳池的門口,我並不是像上次感到刺骨的涼風而是一股十分溫暖的熱風。我站在水池邊緣,爸爸對我說道:“我們今天有兩個目標,一是在水中“浮起來,二是學習“潛水”。你先到淺水區去練一下“浮”,我等一會兒過來,”我便向淺水區走去。看着水中那些小朋友,都能在水中“浮”起來,心裡便生起了對他的敬佩之情,於是我也立馬跳進了水中。我的雙手先是撐在古板上,雙腳上下擺動,度着慢慢放開又手,可是反覆度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我的雙手已經發麻了,心中有一種想放棄的念頭。

  心情便浮躁起來。爸爸見我一臉的茫然,便走到我跟前對我說道:“孩子,別急。你學寫毛筆字時不是要心靜才能寫好嗎?游泳也是一樣的。並且你度着放手的時候,雙腳不能停止擺,你再度幾次看看。”於是,我便按照爸爸的施法又練了起來。一次,兩次,三次我成功了!此時我心裡的無法用語言表達!這種苦盡甘來的滋味比蜜還甜。爸爸走上滿臉歡喜地對我說:“恭喜你孩子!走吧!我們去那邊去練潛水吧!記住不要被成功沖暈了頭,驕兵必敗。”可是,爸爸的話並沒有聽進去,一下去喝了一大口水,那水嗆得我好半天沒有回過來,我的眼睛里好似有水一般眼睛里紅了,起來還差點淚水都出來了爸爸見我這樣,便又對我傳授了一些技巧。真是“好事鑫磨”又經過好幾次練習,我又一次成功了!心裡的喜悅好似可以填滿整個世界!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和爸爸換了衣服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微風拂過,小樹彷彿在向我招手,以表達對我的敬佩之情。今天,我感到成功的喜悅!游泳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