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風和日麗,媽媽帶着我和熊鳴飛一起去龍王山游泳。

  我們到了游泳池,媽媽幫我們買了票。

  我們來到兒童區,這裡有一個教練教我們學游泳。首先,教練教我們做一套放鬆操。教練說:“做做放鬆操,可以活動活動筋骨,免得下水後腳部抽筋,還可以預防生病。”

  放鬆操做完之後,我們就得下水學習游泳了。

  下水了!我的腳一觸到水,一股涼氣向胸口襲來。我緊張極了!心裡像揣着十五隻兔子,七上八下的。“童思遠,快點!勇敢些!”教練大聲叫我的名字,我只好小心翼翼地向前艱難地走過去。

  教練教我們做第一個動作,就是讓我們雙手扶在岸邊,然後閉緊嘴巴,屏住呼吸,把頭插進水裡,看誰憋的時間長,目的是練習我們的肺活量。我按要求剛把頭插進水裡,就感覺有一股水衝進我的耳朵,冰冰的、涼涼的。一、二、三……媽呀!我實在憋不住了,我趕緊把頭浮出水面,天啊!我喝了幾口水,嗆得我半天回不過神來。哎!學游泳真難!熊鳴飛也和我一樣,嗆得只吐口水。“不要恢心,萬事開頭難嘛!你們看看別人怎麼做呀!”媽媽再一旁鼓勵我們。對!我不能恢心,一定要學會憋氣!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學會了!媽媽直誇獎我和熊鳴非學得不錯。

  教練又教我們划水。他教我們雙手合攏,放在頭後面,然後雙腳一蹬人就向前劃去。這個動作雖然不難,但我練了好長時間,手腳划累了就休息了。因為我的身體太重了,水承受不了我的重力,就一下掉進水底,喝了幾口水,鼻子酸酸的,很不舒服,我立刻把頭伸出水面,張開口呼吸新鮮空氣。“劃得不算好”教練說。教練不停地教我,後來,我劃了好長的時間才學會的。

  今天,我學會了憋氣和划水,我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