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游泳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游泳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怕”的游泳池  

  晚上,李桐叫我去“陽光游泳池”游泳,我有些猶豫,兩年多沒去泳池了,只是偶爾在暑假去溪潭裡游,已不太習慣喧囂的環境。“可總是這樣也不行呀,總得適應一下的!”內心的聲音使我答應了。  

  到了那裡,我看到的泳池竟只有三四百平方米,裡面卻有幾十個人,人多得幾乎連水都看不見了,能看到的只是一片黑壓壓的人頭。“真不知道該怎麼了,人太多了,哎……”“既來之,則安之吧。”我對自己不停地說著,想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  

  換好泳褲,我們下了水。我的身體每浸入水中一部分,那個部分就會不住地抖着,最後,我全身都不停地抖着,雞皮疙瘩也隨之布滿了全身。  

  好不容易適應了水溫,我把頭伸入水中,剛往前遊了幾米,一個東西擋住了我,一抬頭,原來是一個套着游泳圈的小孩。我繞開他,正想游一下,又有一個撞到我,這樣游幾步就撞到一個人,真不知道怎麼遊了。  

  我正鬱悶着,李桐用一個“浪”打到我臉上,“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呀!”我還了他一個更大的“浪”,他就落荒而逃。他還不死心,可他無論怎麼打,他的水波總是被我蓋過,他只好投降了。  

  “艱難”地遊了一個多小時后,李桐帶我去“溫水池”。這裡的水又溫暖又有沖水裝置,坐在裡面就像在溫泉一般,可惜它只是一個直徑 兩米 的圓池,沒法在裡面游泳。等我們重新回到冷水池,才發現那兒的水猶如冰庫里一般冰冷,我巴不得身上長得是鯊魚皮。過了半個小時,我們仍在裡面發抖,我們才不想在裡面“受罪”呢,便起身回家。  

  哎,我到底還是沒能適應游泳池這個“可怕”的地方呀。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游泳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游泳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