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大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了,我朝思暮想的去大海旅遊的機會終於來了。海邊對於我來說,那是一個神聖的地方,做夢都想着暑假去秦皇島的沙灘,現在終於如願以償了。

  到了海邊,我換上泳衣,戴上泳鏡。“哇!”水是那麼的藍,沙是那麼的黃,這兩種顏色拼在一起,那就是我所嚮往的啊!秦皇島是旅遊勝地,許多外國人也來參觀了。沙灘上有曬太陽的,有小孩堆城堡的,還有野炊的。但是看到最有趣是一個小孩子把他的爸爸給埋在沙子里了,我真想在他爸爸頭前立個墓碑。岸邊上有五顏六色的貝殼,有的非常鋒利,好像鋼鐵都怕了它;有的又非常頓,如果有“大一號”的貝殼,那用它做盾牌是個很好的選擇;有的奇形怪狀,連鬼見了都要害怕;也有美得可以和觀音的手比美了。

  旁邊有一片專門抓魚的區域,只要交錢就可以進去了。我和爺爺一起進去了。我本想,抓魚跟電視里演的一樣,結果讓我大吃一驚。我站在水裡,從上面向水裡看,有無數的黑影在裡面遊動。我有點害怕了,不對,它們應該是害怕你的,你倒……,我就這樣安慰自己。忽然看到了一個黑影停住了,我一定要抓住它!我兩眼一閉,兩腿一蹬,“哇!抓到了!”。可是它來了個鯉魚打挺又從我的手裡逃掉了。

  大海像一首詩,像一幅畫,像一支歌,告訴我海納百川,告訴我志存高遠,告訴我人生充滿樂趣!

  河北省高碑店市文明路小學六年級:康文祺

您正在瀏覽: 難忘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