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是一個德、智、美、體全面發展的女孩,我勤勞。懂事。好學,深受老師和同學的喜愛。

  在學校老師的教導下,我就像一朵盛開在校園裡的向陽花,充滿朝氣、自信的笑臉,就像那沁香的花瓣。我熱愛學習,積極奮進。以學習成績好的同學為楷模,以一個優秀班幹部的高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上課認真聽講,按時完成各科作業和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

  我身為大隊幹部能協助輔導員開展各種活動;身為班長,又能以一個主人翁的身份組織和管理好這個班級,每次學校布置的各項活動,我都積极參加。我是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好夥伴,在我的管理下,班級學風良好,同學們文明好學。

  我獲得了許多獎項,如:年級段口算第一名,速算和英語書法二等獎,英語口語比賽第二名,年級段英語閱讀比賽一等獎,還獲得“愛心天使”的稱號。

  謝謝大家!

  六年級:蔚藍彼岸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