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演講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 祖國在我心 

  我先問大家一個問題,你喜歡那一面國旗?我媽媽也也問過我這個問題,我回答了這個問題,我說的是;我喜歡紅色那面比較好好看,媽媽對我說:不,那面紅旗不僅僅是好看,而是,你是中國人,那面國旗是我們中國人的旗子。那面旗子上染了我問中國人民的鮮血。 

  在吉鴻昌用牌子寫了我是中國人,着幾個大字,吉鴻昌心裡想這什麼,只要你是中國人,就應該知道。他的精神值得我們中國人學習的。 

  萬里長城,他的身影烙在了中國身上。他是世界上最長的古代防禦工 事,他是中國人們的心血,是他們用汗水凝成的世界之最!清藏高原,年輕而高大的他,為我們增添了不少光榮的歷史。長江、黃河像兩條金絲帶為她作修飾;黃山、泰山像兩個忠實的士兵,時刻保護着她。 

  你是否每天早上在升旗儀式上認真地高唱國歌?你是否尊重五星紅旗,在她高高升起的那一刻,你是否認真地對待了這一刻?你是否因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呢?這些問題你能憑着良心說出:“是!”嗎?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