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國旗招展,舉國同慶。今年全國人民 滿懷喜悅,迎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60歲的生日;大江南北的中華兒女都在盡情高歌,為我們年輕的祖國深深祝福! 

  當雄偉的天安門, 傳來了禮炮的隆隆迴響,那排山倒海般的迴響,是中國滄桑巨變的迴響。一位巨人俯視着世界,洪亮的聲音,全世界都聽到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當第一面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那勝利的旗幟,在朗朗的天空中迎風飄揚,人民揚起了頭顱,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回首我們的歷史,有盤古開天闢地的神話,迸發出生命的光芒。回首我們的歷史,有四大發明的榮耀,播撒在這片荒蕪的土地上。回首我們的歷史,有老子孔子的聖明,幾千年文明的聖火把我們照亮。回首我們的歷史,絲綢瓷器遠涉重洋,誰都知道這是來自我們的故鄉。謳歌我們的歷史。那狼煙里衝殺出,兵馬俑威武的陣容。謳歌我們的歷史,那雄偉中聳立着,萬里長城的剛強。…… 

  回首我們的歷史,千萬年古老的土地,曾留下多少可歌可泣的悲壯,那東亞病夫百年恥辱的帽子,終於被我們拋到了太平洋上, 我們實現了重整河山的夢想。2008年,中國成功舉辦了北京奧運會,由張藝謀導演編導的開閉幕式的精彩表演讓世界為之驚嘆,在短短的幾小時里,張藝謀把不可能變為了可能,把中國上下五千年文化精髓全都融入在了短暫幾個小時里。51枚金牌的成績足以向世界證明我們是世界體育大國。 

  神舟6號、7號載人飛船相繼將我國的航天員送往神秘的宇宙,實現了零的突破,也使我們祖國的航天技術躋身世界強國之列。 

  我深深地愛着我的祖國,搏動的心臟跳動着五千年的脈搏,我深深地愛着我的祖國,涌動的血液奔騰着長江黃河的浪波,我深深地愛着我的祖國,黃色的皮膚印着祖先留下的顏色,我深深地愛着我的祖國,黑色的眼睛流露着謙遜的笑窩,我深深地愛着我的祖國,堅強的性格挺拔起泰山的氣魄,我深深地愛着我的祖國,遼闊的海疆裝滿了我所有的寄託。 

  祖國你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