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一日,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到處洋溢着興奮和喜悅,人們舉杯暢飲;人們歡呼雀躍;人們口中的‘國慶節快樂’充滿着幸福和歡樂。

  此時此刻,不禁讓我聯想到我們偉大的領袖,毛主席,他帶領人們走向繁榮,走向美好。這一切,是跟他的堅強領導是分不開的,所以,當我們慶祝國慶的時候,不要忘了所有偉人的辛勤和努力。

  在這個歡樂的日子裡,我看到了和諧,這種和諧不僅僅是扶老爺爺老奶奶過馬路,也不是撿撿垃圾,掃掃地。

  而是人們之間的一種信任與真誠,雖然我們沒有古人們所說的‘大同社會’,但是我們人與人之間多了一份和諧。這種和諧,是無法超越的力量。

  國慶,就像是一片森林,而人們都是花,在這個美麗的節日里悄悄地綻放,一朵朵鮮艷的華,在這個日子裡手舞足蹈。

  我的筆,寫不出人們十萬分之一的喜悅;我的筆,記錄不出這個國家的美麗;我的筆,無法將國慶刻畫得栩栩如生。但我的心,跟千千萬萬的中國人一樣,為這個美麗的節日而跳動。

  祖國,像一縷輕紗劃過指尖;像一片白雲細膩潔白;像彩色的花瓣一樣五彩繽紛。祖國在我心中,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她用不平滑的手撫摸着千千萬萬的中國人,喜歡看她斑斑駁駁的皺紋,因為那是無私奉獻的象徵。祖國,我愛您。

  深圳市寶安區尚文學校初三:許桂芳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