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操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操場寬敞,是體育愛好者的快樂天堂。 

  一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個寬敞的操場,操場四周有一棵棵挺拔的榕樹,它們昂首挺胸,像一個個威武的將軍,在等待出征的號令,守護校園。操場上有兩個籃球場和四台雙杠,操場中間有一個小花圃,花圃中間是亭亭玉立的雪梅,它是葉子一片挨一片,擠滿了整個枝丫,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觀賞。一團團葉子像是架在樹枝上似的,一朵朵綠雲,雪梅看起來卻又像是位高貴的公主,它的旁邊的石頭像是保護公主的士衛,士衛旁邊的花草都被樹木掩蓋着,這些小生命也一定想讓人們來觀賞一下自己吧!可惜,它們太弱小了,所以它們默默地躲在樹的下面。花圃左邊有四株清秀挺拔的芒果樹兀立着,每當夏末,就會結下又黃又大的大芒果,像一個個手榴彈。 

  每天清晨,操場是那麼寧靜,深深吸一口氣,頓覺一陣清新,真讓人心曠神怡。走進校園操場,濕潤的泥土氣味不住地撲鼻而來,花圃上的小花上綴滿了晶瑩的露珠,如同一顆顆發亮的寶石。過了一會兒,小鳥唱起了歡迎旱晨的歌,頓時,學生們有的在打掃操場,有的在朗讀課文,一陣風吹過,小草頻頻點頭,好像沉浸在朗讀聲之中,小樹彎了彎腰,像是在做運動,操場上留下了同學們鍛煉的身影和朗朗的讀書聲……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又到操場上玩耍,有的在跳橡皮筋,有的在跑步,有的在爬竿,還有的在打籃球,看,那些同學有的爬上雙桿看書,有的翻單杠,還有的在比賽,兩隻腳緊夾着雙杠,越過雙杠地跳躍着,比賽着。不一會兒,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又回到了教室,朗朗的讀書聲又響起…… 

  上體育課了,老師要比賽賽跑,教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就像風似的沖了出去,一陣陣加油聲在耳邊響起,不一會兒,就跑完了全程。該輪到我們班小胖子出場了,小胖子雖然跑得慢,但還是跑完了全程……比賽完,該自由活動了,一個個籃球愛好者都紛紛打籃球去了,啊!一個三分球,又一個三分球…… 

  啊!操場上生機勃勃,歡聲笑語充滿整個校園。它是城市一道最亮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操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