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操場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的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雖然不是綠草如茵,花團錦簇,但有能我們學校那會聽懂你心中所想的神奇操場,所以它比其他學校更加迷人!說它神奇啊的確是呀,不然它怎麼令另大家快樂,開心呢?

  當你第一次走進校園,走進這個陌生的地方,你是否覺得非常孤獨,感到很不安全。微風習習吹過樹木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在說“小朋友,不要害怕,這兒是一所好學校,這裡的老師同學都很喜歡你,你進來這所學校,就像進入了知識的海洋,老師帶領着你,同學幫助着你一同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風停了樹的話也停了,在這個時候,你那孤獨,你那害怕,已經傾刻間煙消雲散了。

  春天到了,你在我們的校園走上一兩圈,你也感受不到校園的美麗,但你再在細看的時候,你會由哀的讚美,你會發現春姑娘的腳步踩在木棉樹上,木棉樹會開出代表熱情的木棉花春姑娘的腳步踩在白槐樹上,白槐樹會抽出摺扇形的葉子春姑娘的腳步踩在紫荊樹上,紫荊樹開出一朵朵紫荊花,讓群群“綠蝴蝶”圍着花兒團團轉。

  當到了夏天,我們一起來到操場上玩,但六月的天氣像孩子的臉一樣說變就變,一會兒就下起了霏霏細雨,那可怎麼辦呢?這時涼爽的風滋潤着樹木,讓新葉子從樹枝上抽出來,變成一把把綠絨大傘。

  校園的花壇更另校園增添了幾分生機。花壇上種滿了綠草和花兒。在眾多花兒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數太陽花了,太陽花紅的像玫瑰公主白的像白雪公主黃的像黃衣天使紫的像紫紗少女,它們在比美着,盛開着,等待着我們的裁判結果。

  我愛我美麗的校園,更愛那神奇的操場!

您正在瀏覽: 操場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