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操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操場

甘肅臨澤  曹玉琴

  操場上,人聲、哨聲、掌聲匯成一片,到處都是鍛煉的同學,操場就像開了鍋的水一樣,沸騰着。看到這種熱烈的場面,即使是不愛鍛煉的同學,也會高興地投入到鍛煉的熱潮中去。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操場,它整潔、平坦、開闊。高大的樓房當它的圍牆,堅實挺拔的廣玉蘭是它的屏障,既擋住了狂風,也減弱了場外傳來的噪音。操場的北面有美麗的小花園,翠綠的小柏樹。同學們常常在花壇邊讀英語、背課文,做自己喜歡的遊戲。

  然而,最有趣的還是在鍛煉的時候。

  早上,操場上出現了一天中最早的鍛煉行列。一隊隊同學在練長跑,一個個乒乓小將在你推我擋,跳高、跳遠、扔壘球、投鉛球……真是“萬紫千紅,百花齊放”。

  做操的鈴一響,同學們像箭似的衝出教室。操場上頓時排滿了整齊的隊列,“全體立正!”隨着樂曲聲和口令聲,同學們做操的精神是那樣的飽滿,動作是那樣的整齊、優美,連過路的行人也不由得停下腳步看着我們。他們有的在羨慕,有的在讚歎,有的對着我們微笑,他們為祖國有這樣的一代雛鷹而感到驕傲!

  操場,你帶給我健康,帶給我快樂,我深深地愛着你!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操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