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操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課間操時間,我們依舊練跑步。不一會兒,太陽出來了,照在了操場上。因為下過雨加雪,所以操場上濕濕的,很明顯還含有水分。陽光更強烈了,照在操場上,操場上升起了一層白蒙蒙的氣體,這層氣體如煙、如霧、如塵。在這樣的操場上跑步,有種在人間仙境里遊走的感覺,讓我有些飄飄欲了。一陣微風吹過,那層白蒙蒙的氣體也隨風飄着,好似舞台上的乾冰,我有體驗了一把明星在舞台上遊走的感覺,好像是成仙了之後,在空中飄;又好像是入海,在水中游。

  跑着跑着,我又想起來了:這些白蒙蒙的氣是從哪來的呢?想了半天,我終於想起來了,昨天剛下過雨加雪,操場上都是水,濕濕的,太陽是熱的,陽光一照,操場上的水蒸氣都升起來了,就形成了我們看到的那些白蒙蒙的氣,就好像是明星在舞台上放的乾冰,美麗極了!

  我希望再多看幾次這樣的壯觀的場面,因為,三個月左右之後,也許我們就再也看不到了,我們要好好珍惜這段時光。

  初一:楊欣月

您正在瀏覽: 操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 暫無評論